今天我写文了吗

如果我被炸号或者文被删了私信我或者微博找@赵秋裤chillqoo

【希伦】远山(二)

再次重申 这是陈冠希/周杰伦 rps产物,介意的不要看

写的比较匆忙,可能错别字会比较多- -



========




因为昨天睡的太晚还喝了酒,一大早陈冠希头疼欲裂,缩在被窝里不愿意起床。等他再次睁眼的时候已经上午9点多了,他从床上爬起来扭头一看,周杰伦已经不知道去哪里了。

他隐约记得早上周杰伦叫过他,但是他当时太困了没有回应,不知不觉就又睡过去了。

摸出手机,回复了几条不痛不痒的简讯后又把手机放回去。周杰伦没有给他发简讯,他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可他说不上来。想到昨天晚上周杰伦穿着他的T恤跟他睡在同一张床上,陈冠希忍不住嘲笑自己真是没见识,跟一个男人睡在一起有什么可紧张的,害他自己过了好久才睡着。

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就离开屋子,周杰伦也不知道去了哪里,他昨天到最后还是忘记问周杰伦到底住哪一间,酒店很安静,距离剧组开工还有很久,他决定去顶楼的健身房消磨时间。但当他踏入健身区,一眼就看见周杰伦和刘畊宏在器材区说笑。

“我可以给你写歌嘛,这都不算什么的…啊!我给你介绍一下我朋友!”周杰伦跟刘畊宏聊的正high,看见陈冠希立马招呼他。

“你好,我是陈冠希,叫我Edison就好。”陈冠希友好的向刘畊宏打了个招呼,转头就对周杰伦说“你这个家伙,从我房间离开也不说一声。”

“屁咧!我怎么叫你你都不肯起床,我总不能继续陪着你睡吧!”

一脸状况外的刘畊宏慌忙打断他俩的对话,“…等等?杰伦你昨晚在Edison的房间里过夜啊?”

“对啊,我昨晚忘记带房卡了嘛…”周杰伦回答,但语气透着心虚。陈冠希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家伙说谎的样子简直太幼稚了。

好在刘畊宏也不再追问,但直接开始呛周杰伦,“喂喂,平时都让我陪你睡,现在没有我你就跑到别人房间里了吗?”

“畊宏你不要乱讲啦!”

“什么啊,你都在Edison屋里睡一晚上了还不让我讲?”刘畊宏一脸坏笑,转过头对陈冠希说,“杰伦这家伙胆子超小,不敢一个人睡酒店,每次都要跟我挤一张床上啦。”

周杰伦气的要捂住刘畊宏的嘴,两人开始打闹起来,陈冠希满头黑线,但那句“每次都要跟我挤一张床上”却一直在他脑子里转。

怪不得昨晚周杰伦兴高采烈的扑倒他床上而且入睡飞快。

怪不得昨晚周杰伦睡在他旁边并没有感觉不好意思。

原来是因为他经常跟刘畊宏在一起睡觉哦。

等等…

经常跟刘畊宏一起睡吗?…

陈冠希觉得自己脑子有可能坏掉了,心里也总有一团迷雾让他心烦意乱,可是他总是不知道到底因为什么。


下午开工,大家收拾起放松的心情又投入到拍摄气氛中。下午会有一场陈冠希和黄秋生在豆腐店门口的对手戏,按照进度表,如果一切顺利一个下午就可以拍摄完。

道具组还在布置场景,距离开拍还要有一小会儿时间,陈冠希站在豆腐店的场景门口找起角色的感觉,黄秋生坐在豆腐店里面一脸严肃。

导演还在跟工作人员沟通,不知道是不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一直没说开拍,等了一小会儿陈冠希便不耐烦了,开始四处张望。远处的周杰伦和刘畊宏站在一起聊天,也不知道在聊什么,听不清…

陈冠希没好气的把头扭回来,该死,他感觉自己有点嫉妒刘畊宏,但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他很年轻就出道,拥有很多别人没有的东西,说实在的他已经很久没出现过这种嫉妒的感觉了。他再一抬头,就开始黄秋生一脸叵测的看着他。

“…你看什么?”

“看你啊,看你现在气急败坏的,哪像高桥凉介,更像是漫画里的总是急躁的高桥启介。”黄秋生冷冷的回答。

陈冠希感觉理亏,不知道怎么回复,黄秋生的嘴一向狠毒,一言就击中要害。

见陈冠希不说话,黄秋生居然笑了一下,说“有时候太想拥有的东西反而不容易抓住,但是你依然要去努力抓住他,哪怕只有一点点的机率。”

“…什么?”陈冠希不明所以,这人在说什么鬼话。但还没等黄秋生再说话,就听见工作人员喊“可以准备拍摄!”


拍摄过程十分顺利,黄秋生这种“老戏骨”级别的演员一上来就能气场调动起来,陈冠希也不甘示弱,表情和语气都拿捏的很到位。

“Cut!”一条就过。

陈冠希松了一口气,虽然这个场景的台词不多并不是很长,但是跟黄秋生对戏还是太有压力了,好在他觉得自己发挥的不错,该表现出来的他都表现出来了。他看见黄秋生已经镇定的给自己点了一支烟,正要继续问他刚才那话什么意思,就听见背后周杰伦叫他。

“拍的不错哦!”周杰伦一脸轻松的走过来,“看来我还是得多向你请教演戏的经验。”

“你可以随时来找我嘛。”

陈冠希注意到刘畊宏没有跟过来,心情好了很多,这条戏拍完就要准备下一场了,暂时又没他的事情了。

不过周杰伦还有几场戏要拍,陈冠希不好意思继续“骚扰”周杰伦,随便聊了几句就走开了,留周杰伦在场景里做起准备。

陈冠希不打算留在现场陪着周杰伦,他想起自己手机落在酒店房间了,扭头准备回去,却碰上来这里找周杰伦的刘畊宏。

本来陈冠希从早上开始心里就不太爽,看见刘畊宏更是莫名其妙的气不打一处来,但是他忍了忍没有发作,还是跟刘畊宏打了个招呼。

刘畊宏对陈冠希不算了解,所以也没看出他的心思,开口就问“杰伦呢?”

“…他在准备拍戏,怎么了?”

“刚刚杰伦说想好好观察你拍戏把我晾到一边,我干脆就回酒店找了些吃的给他送过来。”

听到周杰伦原来一直在观察他,陈冠希一下子开心起来,但紧接着他发现刘畊宏特别黏周杰伦而且很会照顾他,心情又跌了下去,但陈冠希也不是软弱的人,灵机一动说“杰伦说他拍戏如果出糗了不想被人见到,要不你把东西给我我帮你送过去?”

刘畊宏没想到陈冠希会这么说,但看到陈冠希不甘示弱的表情好像瞬间懂了什么,他点点头就把袋子递给陈冠希,说了句“结束了叫我哦”就走了。

陈冠希心里舒了一口气,他觉得自己这么做真的不好,好歹刘畊宏也是大老远飞过来看望周杰伦,况且他也没资格把周杰伦的好友支走吧。

没资格…

哼!陈冠希气的甩了一下手里的袋子,怎么没资格,我就是有资格!


周杰伦的戏份也顺利完成了,接下来要转战到别的场景去了,周杰伦闲下来时看见陈冠希拎着一个大袋子站在一边等着,连忙跑过去。

“你站在这里干什么?…欸?畊宏呢?”

“他说他不舒服先回去了。”陈冠希随口甩了一句谎话,周杰伦果然没有听出来。

“这样啊,你拿了什么过来?”

“我从酒店拿了一些吃的过来。”既然撒谎就把谎话贯彻到底好了。

“哇,谢了,我正好肚子有些饿。”周杰伦翻出一个饭团剥开包装纸就往嘴里塞,“你在旁边等了多久?”

“没多久。”

“我刚刚看了你跟黄秋生对戏,你太厉害了吧!”嘴里塞满饭团说话不太清楚,但是钦佩的表情还是浮在脸上,“我跟黄秋生对话有时候真的有压力,我觉得他气场太强大了。”

“你可以多找他聊聊天,跟他熟悉了就好了。”

“说的是哦。对了,再过一段时间我们就要一起回台湾了,我打算跟畊宏在日本玩两天再回去,你有什么计划吗?”

陈冠希一愣,“只有你跟刘畊宏吗?”

“嗯…目前是这样啊,弹头他们要弄专辑了陪不了我们。你要一起来嘛?”

陈冠希暗忖就算去也不能带上刘畊宏,可是一时找不出理由,正当他琢磨怎么应付这件事的时候就听有人喊周杰伦的名字。他回头一看,黄秋生叼着烟头看着他,“喂,杰伦,导演找你。”

“啊!”周杰伦艰难咽下最后一口饭团,来不及招手赶紧跑过去。

陈冠希望着周杰伦的背影愣了一小会儿,转头对黄秋生说“你找我?”

黄秋生笑,一股烟气从他身上散出来,“你很聪明嘛,这都能被你看出来。”

“刚刚你那些话什么意思?”陈冠希正中主题,他不喜欢弯弯绕绕。

“你确实很聪明,不过有些地方你还是很蠢。”

“怎么说?”陈冠希很意外。

“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你的想法?”

陈冠希一愣,他现在是真的糊涂了,“你在说什么呢?”

“你喜欢那小子吧?”

陈冠希一下子跳起来,心脏不亚于被敲了一下,扑通扑通跳,“我听不懂你说的话,你不要乱讲!”

谁知黄秋生只是笑,半晌才说话,“我也是从年轻的时候过来的,你那点心思,骗得过他骗不过我。不然你说那袋东西到底从哪来的?”

陈冠希一时语塞,但表情依然很震惊。这是喜欢吗?他喜欢周杰伦吗?

“我就是想告诉你,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早点确定自己的心思,早点付出行动,不然就离别人远点,不要给别人带来麻烦,最后落得两败俱伤。”

“……你这样说,是不是你年轻的时候拒绝过别人?”陈冠希果断回击

谁知黄秋生不再说话,只是抽烟看着远处,陈冠希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远处只有连绵的建筑。


被黄秋生的一番话搅的陈冠希对剧组生活几乎快要失去了热情,一心只想回酒店大睡一场。但余文乐那个家伙好死不死的非要拽着他喝酒,“那天把我甩一边这次又非要缠着我,你是不是贱?”

“哈哈哈,你不陪我我就去找杰伦了~”

“…什么?”敏感的陈冠希又是一愣,他感觉今天受到的震惊实在太多了,阿乐拿这个来威胁他难道他也知道……

“哎呀我就随口一说,我日语不是很好,想去吃烤肉但是没人能帮我点单,你来帮我喽~”

陈冠希抚额,看他一脸贱样就知道他刚刚只是随口的玩笑话,“好吧好吧,但是我不想喝酒了,今天没心情。”


与此同时,周杰伦才刚刚结束跟导演的对话。他看黄秋生的表情以为是他刚刚拍的不够好要重拍,谁知导演只是问问他对于接下来拍摄的想法。

他四处张望半天找不到陈冠希,想着他也许回酒店了,只好给畊宏打电话。

“喂,你身体咋样了?”

“啊?什么?”

“算了一听你就是没事。我这边结束了,你有什么计划吗?今天晚上我没事。”

“哦……要不要一起去吃烤肉?我听说这附近有一家本地很有名的烤肉店。”

“好啊,那你快出来啦!”


陈冠希终于明白了那些小说中描述的“想死的感觉”是什么样子了,他面无表情的盯着坐在桌子对面的刘耕宏和周杰伦,恨不能赶紧走人,离开这个“修罗场”

就在10分钟前,他和余文乐散步到了这家烧烤店,刚要进门就看见周杰伦和刘耕宏两个人也向这家店走过来,陈冠希盯着走在周杰伦旁边的刘耕宏半天,差点想要打人,但还是忍住了冲动。而余文乐完全没有注意到陈冠希的内心活动,热情的招呼另外两个人,还邀请他们一起拼桌吃烤肉。

陈冠希暗暗开始盘算要不要雇一个黑社会小弟把刘耕宏和余文乐两个人绑架扔回台湾。

落座后,刘耕宏很热情的跟余文乐打起招呼,余文乐因为工作的关系平时很少有机会接触台湾的艺人,但谁都没有觉得唐突,很快就和刘耕宏打成一片,旁边的周杰伦也不住的搭腔。聊着聊着余文乐觉得不太对劲,旁边的陈冠希今天反常的安静,这种场合要是平时的话陈冠希早就跟大家聊成一片了,余文乐偷偷瞄了一眼陈冠希,发现陈冠希时不时的瞄向周杰伦。

他跟周杰伦是出什么事了吗?

一肚子的困惑也没法找到回答,余文乐干脆在桌子底下踢了一脚陈冠希,陈冠希仿佛“苏醒”过来,一脸状况外的看着余文乐,余文乐正要眼神示意,结果好死不死的听见陈冠希没事人一样的问“你踢我干嘛?”

“……没事,不小心碰到了。”余文乐发誓自己现在真的想揍陈冠希了。

好在服务员及时把菜端上桌,大家的注意力被分散,纷纷抽出筷子打算大吃一顿,余文乐本着“年轻人的事我还是少管比较好”的精神暂时吧陈冠希的事忘到天外,认命的低下头开始吃东西。

“啊对了,”对面的周杰伦突然说话,陈冠希飞快地把头抬起来,(旁边的余文乐看见陈冠希的反应后偷偷翻了一个白眼)“明天好像没有我的戏份了诶~”

“是哦,而且貌似在这边再拍一个月就要去真正的秋名山拍夜戏了!”刘耕宏边吃边说。

“到时候你和陈小春就要上场了。”余文乐点头。

“我前几天还联系小春哥问用不用我做什么准备,他说不用。”

“小春哥用得着你帮忙做准备吗?”周杰伦呛他。

“喂喂,你也太不给我面子了吧?”

周杰伦和刘耕宏一来一回的吵嘴,余文乐一边吃一边看着他俩笑,然后突然的——

“我吃不下去了,我要回去!”

三个人吓一跳,齐齐扭头看着旁边的陈冠希,陈冠希把筷子放在桌子上身子往后一靠,一副“老子不爽”的表情。

“……你干嘛?”余文乐忍住火气,这人怎么回事,来的路上还好好的,怎么一下就炸了。

“没什么,身体不太舒服。”虽然是这么说,但陈冠希一脸阴郁的样子分明写满了“我很不爽”,大家面面相觑,也不知道要怎么接。刘耕宏小心翼翼地问道“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

陈冠希低着头不说话,心事还不是你造成的,你还好意思问。但这句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烤肉在炉子上呲呲的冒油,大家谁也不知道该说什么,陈冠希渐渐感到后悔,刚刚他实在是压抑不住那种不适感了所以才脱口而出,但是现在他后悔了。可气氛已经被他搞僵了,他不知道要怎么收场。大家好像看出来他在生气,只不过不知道因为什么,都在乖乖吃饭,这太尴尬了。

“Edison,要不要我陪你回去?”

陈冠希抬头,就看见周杰伦一脸关切的看着他,旁边余文乐和刘耕宏纷纷侧头,但嘴上也没闲着,一边围观一边往嘴里扒饭。陈冠希一阵脸红,但是又不敢表现出来,挣扎了几秒,最终还是点点头。

“我陪他回酒店休息,你们记得给我打包带回去一点哦!”周杰伦一边站起来一边说,“尤其是耕宏,你不许全吃了!”


“所以你怎么了嘛……”

沉默。

“你说出来,我不会告诉别人。”

沉默。

“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沉默。

周杰伦几乎快要放弃了,他从烤肉店出来陪陈冠希回去,一路上一直在问他,但是连一句回应也没有。陈冠希怎么可能没事,这家伙的这点心事全都写在脸上了,可是周杰伦现在完全想不到该用什么方法能翘开他的嘴。

已经是傍晚了,远处的晚霞红艳艳的压在天边,身边的小酒馆纷纷准备打烊,有几个过路人与他们擦肩而过。周杰伦很享受这种氛围,如果周围没有这个“低气压”存在的话——

“你快说吧,你不说的话我都不想跟你做朋友了。”

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旁边的陈冠希表情终于缓和了一些,过了好像很久,才吐出一句,“杰伦,你怎么看我?”

“……啊?”

“你怎么看我?”

周杰伦对这突然冒出来的问句摸不着头脑,扭头看着陈冠希却发现他的表情意外的严肃和专注,他盯着周杰伦,眼神里透露着期待。

“……就觉得你人很好啊,是一个很值得交的朋友!”周杰伦一边说一边点头,仿佛十分认可自己的答案。

“就只是朋友吗?”不知道是不是听错了,周杰伦觉得这个问句里带着试探。

“是啦…不过,你也是我的好兄弟!”周杰伦笑着说,然后又补了一句“跟耕宏一样的好兄弟!”

陈冠希又不再说话。

但是毕竟气氛已经好了很多,周杰伦也大条的不再管旁边人,虽然他问的问题很莫名其妙,但至少看起来心情好了一些。周杰伦一边溜达一边看着周围的场景,像个小孩子一样东张西望。

然而紧接着,陈冠希又丢出一个问题:“杰伦,你知道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吗?”


也不是没有喜欢过别人,陈冠希曾经偷偷的思考着关于“喜欢”的问题。

还在加拿大上学的时候,陈冠希曾经暗恋过同班的一个女生,当时他并不懂这是“喜欢”的感觉,只是觉得自己很喜欢粘着她,很想跟她坐在一起做作业,也想看她开心的样子。自己曾经鼓起勇气向女生表白,但那个女生说自己毕业后不会留在加拿大,要去美国,不可能跟他永远在一起,用这个理由拒绝了他。

在那之后他经历了很长的疗伤期,也就是那个时候他才明白所谓的“喜欢”应该就是“想要跟她永远在一起的感觉”。

他进入港台娱乐圈的时间不长,也不是没有经历过绯闻,小报上总是写着有关他身边又多了什么样的女生的话题,周围人也总是因为这些话题而反复向他验证,但都被他否定了。

因为从他进入娱乐圈到现在的时间,虽然身边反反复复出现过很多女孩子,但没有一个女孩子让他产生“想要跟她永远在一起的感觉”。陈冠希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但是她对于那些女孩子一点感觉都没有,这是真的。当然他不觉得自己是对女生没有感觉的人,他只是觉得很多女孩子实在过于肤浅,一点都不“可爱”,甚至有很多女孩子靠近他的目的仅仅是获得热度,这种赤裸裸的目的让他难以接受。

从昨天晚上的失眠再到今天的爆发,这中间,陈冠希没有时间冷静下来反复思考关于“喜欢”的话题,情绪和语言完全跟着感觉走,自己也觉得很荒唐,但是控制不了。

黄秋生跟他说那些莫名其妙的话时,他忍不住思考“喜欢”的定义,如果“喜欢”就是“想在一起”,那么无疑他是喜欢周杰伦的,但这真的是喜欢而不是单纯的嫉妒和占有欲吗?他从小到大朋友很多,但是能走的非常近的朋友却很少,有限的几个朋友也都在加拿大那边发展,他来到香港出道后认识了很多很多人,上到演艺公司的老总,下到电影龙套演员,可是能一直陪着他的人真的不多。曾经他和余文乐关系铁的不得了,但也许是他自己的脾气太急躁,也许是余文乐自己有自己的想法,他们两个总是合不来,虽然现在早就冰释前嫌,但是两个人之间的心结也没有完全打开……

那么如果这只是占有欲和嫉妒心,这根本谈不上是“喜欢”吧,只是因为缺少朋友而希望周杰伦可以一直陪着他而已,这无疑是自私的。他想起黄秋生的话: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早点确定自己的心思,早点付出行动,不然就离别人远点,不要给别人带来麻烦,最后落得两败俱伤。”


“……你干嘛问这么奇怪的问题?”陈冠希的思路被周杰伦打断,“我看你真是脑子有问题了哦。”

“你就回答一下嘛……”

“你是狗仔吗?”

“我还曾经真有去当狗仔的想法。”

周杰伦没好气的撇了撇嘴,只好认输,“好啦,我告诉你,看在你今天不舒服的份上,你不要再告诉别人了。”

“好~”

周杰伦就开始讲起他曾经暗恋过的女生的事情,其实无非就是纯情小男孩暗恋班花的俗套故事,还讲了对喜欢女孩子的心动和失恋的痛苦,甚至把《世界末日》这首歌的来由都讲了一遍。

但是陈冠希听的很认真,他在意的并不是周杰伦的情史,而是周杰伦对于喜欢与被人喜欢的态度。他觉得自己现在已经站在十字路口上,但是他和他拥有的感情到底要何去何从,他也不知道。

等周杰伦啰里八嗦的讲完自己以前的感情生活,天色都已经渐渐暗下来了,他们已经走到酒店的门口。在这过程中陈冠希一直不吭声,周杰伦也不理睬他,可直到最后了陈冠希还是不说话,周杰伦感觉自己有点点被惹毛了,这个家伙,自己把以前那点破事都拿出来说,他怎么一点表示都没有?

“喂,你再不说话我就想揍你了。”

陈冠希还是不说话。

周杰伦彻底被惹毛了,但是身边来来往往都是人,直接发作也不好,最终他决定干脆扭头走人。可就在他肩膀还没转过去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手臂被人拽住了,再一回头,是陈冠希。

“……你又干嘛?”

“你会接受别人对你的追求吗?”

这句话问的周杰伦有点发懵,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他追女孩子,从来没有女孩子主动追过他。等他出道发了自己的专辑后,人气逐渐上升,歌迷越来越多,网路上开始有女孩子跑到他的公司主页留言版找他表白,但他都没有当回事。毕竟这只是歌迷对于偶像的感情,跟男女之间的感情是不同的。突然被这样问,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呆了几秒,才回答“如果是个很好的人,我也许会吧……”

陈冠希只是定定的看着他,没有表态。


之后两个人又说了什么,陈冠希已经完全记不清了——当然那也不重要,无非是一些问题与一些回答罢了。

他回到自己的房间,把自己摔在床上,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头。

太混乱了,自己仿佛掉进了什么深渊里一样,到处都是迷雾,到处都是疑问。

他只能肯定自己是真的喜欢上周杰伦这个人了,也许跟占有欲与嫉妒有关,也许又无关,他也不清楚,但他开始试图明白了自己的心情,那种希望他留在自己身边的心情。

但那这也只是他自己的心情。周杰伦呢?他会怎么想?

太痛苦了,这种感觉太痛苦了。陈冠希给床来了一个重拳,整个人随着床垫颠了颠。自己今天有够丢脸的,可是丢脸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自己的心思那么明显(毕竟黄秋生都发现了,陈冠希绝望的吐槽自己),如果周杰伦也看出来了,他会怎么办呢?


其实周杰伦看出来了。

另一个房间,周杰伦瘫在沙发上发呆。

好歹也是个创作型歌手,又很擅长写情歌,国中的时候追求过女孩子,他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子,更何况陈冠希的表现实在是有点明显了。

周杰伦低下头情不自禁的玩起手指,才注意到自己身上还穿着陈冠希的T恤。

……啊,是昨天晚上那件,从陈冠希房间离开时有点匆忙,忘记把这件衣服换下来,等到了自己的房间刚要换衣服耕宏就到了来找他,转头他就把衣服的事情忘在脑后。

周杰伦摸了摸衣角,犹豫了一下,把胸前的衣料拉起来闻了闻。

是很淡很淡的洗衣液的味道。

有的时候陈冠希会带给他特别严重的反差感,比如他一直觉得陈冠希是一个玩咖,实际上他对待工作超级认真和细心,在日本的这段时间也没有到处串夜店,偶尔有几次他还听见陈冠希在给国外的父母打电话。再比如他以前觉得陈冠希是个从小被惯坏了的孩子,肯定不知道怎么照顾好自己,但接触下来他发现陈冠希也是一个温柔又细心的人,比如上次自己醉酒的时候,比如为自己出头的时候,很多很多次。

这些非常细微的小事,逐渐累积起周杰伦对于陈冠希的信任和依赖,但这种信任与依赖的感觉,和刘耕宏带给他的完全不同。比起陈冠希,刘耕宏更像亲人一样的存在,一天到晚对他碎碎念,把关心全部写在脸上。但是陈冠希不是,陈冠希只会酷酷的一脸冷漠,但他的行动却能更好的证明这一点。也因此他其实很享受和陈冠希在一起的感觉,因为他感觉更舒服也更自由一点。

周杰伦叹了一口气,太难了,这个问题太难了。他能感觉到陈冠希对他的感觉,只是他不知道要怎么回应过去。他不想拒绝,因为他承认他自己对陈冠希是有好感的,但是他无法亲口承认,因为他对于这样的感情还有很多不明白。


月亮已经爬上夜空了,月光照进两人的房间,周杰伦和陈冠希几乎同时看向窗外的月亮。他们不知道对方是否注意到了这样的月色,也并不知道对方在看向月亮的时候是否在想着自己。





评论(5)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我写文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