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写文了吗

如果我被炸号或者文被删了私信我或者微博找@赵秋裤chillqoo

【希伦】远山(五)

每篇开头必须有的声明:陈冠希/周杰伦 rps产物,头文字D拍摄过程的现实向,角色会有一些OOC的成分,请不要拉上正主,我们自己私下里嗑cp就行了。介意cp的不要看。清水向,没车,不好意思写车(。

-------

国庆节更文

祝大家国庆快乐,祖国70岁生日快乐

这篇又开始虐了,祝食用愉快(不许寄刀片

再多说一句,这篇我写完也没怎么从头到尾完整读,而且中途写的断断续续的,就直接发了,可能你们会觉得有些句子读起来不流畅…以后我会多注意。

-------

情侣约会应该做什么呢?

陈冠希打开网页,输入这个问题然后点下回车,眼前立马跳出无数个答案。

去动物园、逛街、喝咖啡、爬山、数星星……

陈冠希看着这些或多或少都不太靠谱的答案,一边浏览一边想象着他和周杰伦一起做这些事,忍不住笑起来。但是等把电脑关上,他再一次陷入某种情绪的困境中。因为他和周杰伦的戏份还没有杀青,现在每天都只能被困在酒店和拍摄地里。谈什么约会,能躲开周围人和各路媒体的追踪都是一件难事。

陈冠希气馁的向后靠在沙发背上,抬头看了看时间,才早上6点多,周杰伦应该还没起床。但他还是摸出手机,发了一条简讯给周杰伦:早。

意料之内的没有回复,陈冠希觉得自己像个痴汉一样,又不由得开始傻笑。

周杰伦睁眼的时候是早上6点左右,他在被窝里又蜷了一会儿才磨磨蹭蹭的起身。

昨天晚上的事……是不是一场梦……周杰伦抱着被子想,手机突然一声震动把他吓了一跳,东找西找从床底下才找到手机,屏幕摁亮,是陈冠希的简讯。

周杰伦笑出来,好吧,不是梦。

「早。你今天什么安排?」

「想去现场看你拍【吻戏】」

「不行!」

「为什么」

「你在场的话,我会很不好意思的」

「怕什么,我们昨天不是已经……」

周杰伦感觉自己耳根已经红了,他趴回被窝把脸埋进枕头里,该死的陈冠希,不要这么轻易的说出令人害羞的话啦!埋了好一会儿,逼自己把头从枕头里拔出来,又摁亮手机回讯息。

「你要是敢跟别人说昨天的事你就完蛋了!」

「我不说」

「也不许来」

「不行,我想见你」陈冠希发完这句话觉得自己怎么跟个小女生一样,但是已经发出去了后悔也来不及了,只好继续厚着脸皮。

停了好半天才收到这一条的回复:「那好,但是你不可以让我看到你。」

陈冠希对着屏幕傻笑了半天,他猜想此时的周杰伦一定脸红的不像样。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决定洗个澡好好整理自己,等他踏进浴室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脸上还挂着痴笑,他突然意识到,自己是真的被周杰伦改变了。

周杰伦鬼鬼祟祟的来到了片场,工作人员还在准备场景布置的事情,导演也在忙自己的事,周杰伦四处打量了一圈,没看见陈冠希,心里松了一口气。

其实,吻戏什么的也不是很紧张,只是一个嘴唇碰触的场景而已,又不是什么法式湿吻。周杰伦又一次想到昨天晚上那一幕,心里的小烟火又开始开花,他强压住绽放在心头上的愉悦,走过去跟导演打了个招呼。导演看见周杰伦到位了,只是点了点头,简单交代了一下就让他去找化妆师了。化妆师在周杰伦脸上“涂涂改改”的间隙,周杰伦突然想起了什么,连忙找出手机给刘耕宏发简讯。

「耕宏,忘记告诉你了,有新的进展了。」

「你终于揍他了吗?」刘耕宏秒回,周杰伦笑了半天,搞什么,这个家伙是不是在记恨陈冠希啊?

「不,我跟他在一起了」

发完简讯周杰伦就把手机放回口袋里,以他对耕宏的了解,那个家伙现在一定吓得不行,估计整个人都呆掉了。虽然这样想有点太没“兄弟情义”了,但是周杰伦还是忍不住感觉开心,有种恶作剧的感觉。

场地已经布置好,各个环节也到位了,整理好衣服的周杰伦走出来,虽然感觉很轻松,但看见AE86前大大小小方向不同的机位还是心里一惊。正要坐进车里就听见杜汶泽的声音,他站在一边对周杰伦说“吻戏要多NG几次才够味啊!”

周杰伦回头冲杜汶泽做了个鬼脸,他才不要NG多次。

拍摄很顺利,多个机位一起开始,各个角度都完美呈现,导演大喊一声CUT!周杰伦松了一口气,看来不需要NG重拍了。其实吻戏也没有很折磨,自己只要做好表情和动作就好了。等他从车里走下来,一抬头就看见陈冠希抱着胳膊站在导演旁边看着他。

周杰伦大惊,他根本不知道陈冠希是什么时候来的,耳根又一红,但是周围很多人在场他也不敢表现什么,只是低着头从另一侧跑到导演另一边问导演拍摄效果如何,导演操作了一下录像机给他看了一遍几个机位的回放,但周杰伦心思完全没有放在屏幕上,播放到一半的时候他偷偷挪开视线看向一边的陈冠希,陈冠希站在导演的另一边专心的看着屏幕里的自己,他突然想到昨天晚上陈冠希坐在他对面一脸严肃的模样,心里的烟花又开始忍不住绽放。周杰伦耐着性子看回屏幕,脑海里已经炸了锅。

播放完毕,导演点了点头,甚是满意。就让他准备下一场去了。周杰伦赶紧走开,陈冠希偷偷一乐,等周杰伦走出去几步然后假装很自然的跟了过去。

“等一下拍什么戏?”

“还是跟她的对手戏啦……你不要跟着我。”

“……为什么?”

周杰伦没好气的停下来回头看他:“你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你跟着我我会紧张……”这个家伙到底能不能明白,紧张是因为怕演不好导致NG然后被他看笑话啊!

陈冠希笑,刚要说什么,就听见剧组的工作人员在叫周杰伦,周杰伦慌忙的答应了一声,转过头小声的说“总之你先不要跟着我啦,有什么事你发简讯好了!”就跑开了。

刘耕宏和余文乐站在不远处观察着这一幕,这两个人经过上次“一不小心窥到真相”事件后,突然默契的结成了八卦小组,每天都假装不是故意的偷偷观察那两个人的情况,当然,目的其实完全不一样,余文乐是想知道陈冠希究竟在想什么,而刘耕宏是单纯的关心周杰伦。

“你觉得……他们俩最后会走到一起吗?”余文乐忍不住问,他转过头看刘耕宏,却发现刘耕宏的表情意外的严肃,“喂,你这什么表情?有什么不对吗?”

“阿乐……我觉得他们最后是不会走到一起的。”

“为什么?”

刘耕宏没有回答。

跟铃木杏的戏份只花了4天的时间就拍完,比导演预想的一周要快很多,当然这也得益于导演对于细节的把控和演员到位的表演,接下来的几天会拍一些其他的戏份,暂时没有什么事情。而等这些剩余的戏份拍完,他们就全部转战秋名山,开始拍真正的飙车戏份。

而这中间几天对于两个人来说完全是空白的,毫无计划。一大早陈冠希就敲响周杰伦的房门,门打开时,陈冠希看见周杰伦衣冠不整睡眼惺忪的样子还是没忍住扑上去来了个熊抱,周杰伦咬牙切齿的把陈冠希从自己身上拔开,赶紧关上房门,“搞什么啊,被别人看见怎么办!”

“你怕被别人看到吗?”陈冠希玩味的问。

“你也不是不知道狗仔天天都在想办法跟我,如果只是影响我一个人也就算了,我怕把剧组也搭上……”

“你放心啦,出了事我会替你扛的!”

“嘁……”周杰伦抛了个白眼,懒得理这个家伙,自恋程度不亚于自己。挣扎了半天困意还是没有放过他,周杰伦爬回被窝想继续睡一会儿,却被陈冠希拽起来。

“干嘛……”

“不要睡,要不要去打篮球?”

“打个屁啦,现在才7点,我困死了啦!”周杰伦没好气的把陈冠希的胳膊甩开,试图翻个身把陈冠希甩到一边,没想到陈冠希又贴上来,周杰伦没好气的拿脚踹他,谁知道陈冠希隔着被子死死抱住周杰伦。

“你干嘛啦!”

“……很想你。”

“什么?”周杰伦停住挣扎的动作。

“就是,很,想,你,啊。”一字一顿,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过来。

“你在发什么神经?”周杰伦伸手试图把陈冠希的脑袋从被子里拔出来,但是没成功,反而把陈冠希的头发揉的更乱。按照平时陈冠希的性格,有人破坏了他的发型他肯定气的龇牙咧嘴,谁知这次陈冠希无动于衷。

“……虽然你明明在我面前,但我还是很想你。”

周杰伦愣住,过了好半天,他慢慢坐起来,把手搭在陈冠希的脑袋上轻轻又揉了揉。

“我会一直陪着你。”

上午刺眼的阳光缓缓爬进房间,陈冠希睁开眼睛。

最终,他和周杰伦躺在一张床上睡着了,其实陈冠希自己没有睡回笼觉的习惯,早上醒了就是醒了很难再睡着,但周杰伦明显有,而且他的这个习惯很不好改,房间里开始到处弥漫周杰伦的困意后陈冠希都没有扛住旁边周杰伦一波又一波的哈欠,最终两个人一起睡起回笼觉。

陈冠希慢慢坐起来,看着旁边周杰伦的睡颜。

很奇怪的一点,周杰伦本人的外表很难跟“传统意义上的”帅哥的样子一致,无论怎么看,这个小眼睛的家伙都算不上帅吧?然而陈冠希却觉得这张脸很耐看,是越看越喜欢的那种。陈冠希怀疑自己现在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但是无论怎么样都找不到合适的观点去反驳另一个观点。但这并不重要对吗?陈冠希低下头轻轻吻了一下周杰伦的脸颊,周杰伦睡的很沉,陈冠希轻手轻脚的下了床。

安静的伸了个懒腰,陈冠希决定先去整理一下自己的发型然后再安静的等周杰伦醒过来。然而他刚迈出脚步,就听到角落里的手机“嗡”的一声。陈冠希吓一跳,摸了半天才发现不是自己的手机响,是周杰伦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是一条简讯。陈冠希想叫醒周杰伦,但是当他想到周杰伦的睡颜时,挣扎了一下还是决定不叫醒他。平时拍戏那么累,难得可以睡个懒觉,就让他继续睡吧。

陈冠希刚想把手机放回原处,没想到紧接着又是一条简讯,会不会是剧组的事情?陈冠希皱起了眉头,如果真是工作的事,还是赶紧处理一下比较好吧……没有再犹豫,陈冠希自作主张的点亮手机屏幕,他点开收件箱,依次找到那两条简讯,发现是一串陌生的号码,没有记入通讯录标注姓名,映入眼帘的第一条简讯内容是

「在干嘛?」

陈冠希有点不知所以,是不是谁的恶作剧?他退出当前界面点开下一条。

屏幕轻巧的一闪,另外三个字就这么简单的蹦了出来,陈冠希突然觉得自己的呼吸好像被人掐住,沉溺到一片深海中缓缓下沉。

「想你了。」

陈冠希努力想无数个帮周杰伦开脱的理由,或许这是发错人了的呢?又或许周杰伦的联系方式被泄密了,这是骚扰信息呢?

可是无论哪一个借口,陈冠希都无法说服自己。他有强烈的直觉,很不好的直觉。

他再次看向周杰伦,周杰伦什么都不知道还在睡梦中,他不知道周杰伦此时梦到了什么,但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现在陷入了一个噩梦里。

陈冠希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最终他决定把这当成一个秘密,他再次点开周杰伦的手机,把这个号码默记下来,然后把手机放回原位。

等周杰伦醒了之后,陈冠希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继续和周杰伦闲聊了几句,就找了个借口回了房间,他翻了一遍自己手机通讯录的号码,没有这个人,最终掏出自己的手机,给余文乐打了个电话。

“喂?阿乐,有个事情需要拜托你……是正事啦!……帮我查个电话号码可以吗?……就是帮我查一下这个电话号码是谁的……嗯你记一下……这件事你可不可以不要声张,不要跟别人说是我要查……嗯就这样,等你消息。”




评论(9)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我写文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