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写文了吗

如果我被炸号或者文被删了私信我或者微博找@赵秋裤chillqoo

clap o clap烟管口红

clap o clap合拍的烟管口红,还挺韩系风格的,拿到手里才知道是国货hhhh

看兔爹的分享我就下手了,非常便宜,一盒才70多块钱

说一下初印象:

1、虽然是烟盒包装,实际上比一般的烟盒要小一圈,包装也确实是纸质的,不过并没有廉价感,还挺逼真的

2、里面四只口红也很小,又细又短,拧出来就不用说了,所以不用对克数抱太大期望,好处是可以很快用完

3、口红管体本身也是磨砂感,因此拿在手里还挺有“纸烟卷”的感觉

4、口红质地确实是有差别的,sugary比较滋润,whisper和regina非常哑光非常雾,addict介于两者之间吧

5、我以为regina跟ziggie很像,实际上差的挺远的,ziggie更土棕,regina偏暗红

6、sugary是个非常水润的水红色,但水润意味着颜色饱和度低,所以也许有人涂起来会有荧光感,但是白皮浅唇妹子们可以试试,很嫩

7、whisper是个非常常规的玫瑰豆沙,啥皮都合适

8、addict确实闪,红色上配闪片的那种,上嘴也有闪的效果

9、口红本身有浅浅的巧克力味,但是没有mac或者tf那么浓郁

综上所述,如果你可以接受以上一切我还是挺推荐买的,因为便宜,我也没对它抱啥特别大的期望,但是如果你追求“极好品质”“丝滑质感”等等我建议你攒钱买个专柜品牌的口红就完事了。







评论
热度(2)

© 今天我写文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