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写文了吗

如果我被炸号或者文被删了私信我或者微博找@赵秋裤chillqoo

【希伦】远山(四)(上)

每篇开头必须有的声明:陈冠希/周杰伦 rps产物,头文字D拍摄过程的现实向,角色会有一些OOC的成分,请不要拉上正主,我们自己私下里嗑cp就行了。介意cp的不要看。清水向,没车,不好意思写车(。



-------


本次更新只更新1/2篇,一是因为最近身体不好不想熬夜,二是最近工作开始忙了,有点累,三是最近打算花点时间多在周末陪陪男朋友,所以也没啥大段的完整的时间写文。

剩下的1/2过段时间补上(吧。

另外我也拿不准我是写成be还是he了,上一章开始就已经没有按照本来脑子里列的故事情节走了,脱离一开始构想的情节来写感觉很容易写崩,但我确实是写着写着对这两个人有了新的认识(仅限我这个故事里的人物性格),所以想试着按照这俩人的性格来写接下来的发展了。

你们想看he还是be鸭?给点意见?



--------



陈冠希坐在床边大气不敢出,小心翼翼的看着躺在床上的周杰伦。

就在刚刚,他被周杰伦“轰”出房门外,但他没有马上离开,大脑空白的他站在门口不知所措了一会儿,突然想起手机落在房间里,慌张之下没有敲门直接推门而进,就看见周杰伦已经趴在床上轻轻颤抖。

之后自然是在周杰伦的指挥下找到了药,接了一杯水帮周杰伦服下小小的药丸。药物很管用,服下之后没多久疼痛就减轻了不少,但脊椎附近还是非常不适,不得不继续躺着等待肌肉慢慢缓解下来。陈冠希从小到大身体都很健康,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得过什么大病了,所以当他看到周杰伦一副脆弱的样子自己也被吓的不轻,现在更是慌乱的不得了,只好坐在床边陪他。

屋里没有人说话。

陈冠希很愧疚,他之前是听说过周杰伦的病,只是对于这个病没有太多的了解,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发病,头脑一热的把病因归结在自己的身上,想到这里他突然深深的自责了一番,还急红了眼眶,好在周杰伦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又过了一会儿,陈冠希看到周杰伦的表情缓和了一点,没有再表露出那种揪心的痛苦,才小心的问他“你现在……好点了吗?”

周杰伦睁开眼睛看着他,陈冠希下意识的缩了下头,他以为周杰伦会责怪他什么,谁知道却听见周杰伦说“谢谢。”

陈冠希呆了一下,赶紧摇头说“不要谢我”,然后不再说什么把目光移到别处,他想说都是他的错,想说对不起,想说以后不会再这样了,但是这些话反而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

他很担心周杰伦会说不原谅他。

但周杰伦也没有回答。

又坐了一会儿,气氛逐渐尴尬起来,房间里只能听到周杰伦和陈冠希两个人的呼吸声,窗外有蝉鸣声一下接着一下,酒店楼道偶尔传来脚步声,太安静了,陈冠希觉得气氛越来越诡异,他想离开,但是转念一想,这么一走了之更不对吧?一下子没了主意。

周杰伦还是毫无反应。

过了也不知道多久,久到陈冠希的后背好像也出问题了僵硬的不行,他才意识到因为太紧张他一直保持着同样的姿势不敢动。就在他打算稍微活动一下身体的时候,周杰伦突然翻了个身,把脸朝向他。

“啊…对不起,那个药片有助眠的作用,我刚刚不小心睡着了。”脸色略带歉意,嘴角挂着熟悉的笑容。

陈冠希松了一口气,原来他没有在生闷气,“不…没关系…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你继续休息,我不打扰你了。”说完准备起身。

“Edison.”这是第二次叫他名字,但是语气不再严肃,陈冠希僵了一下,转回头看见周杰伦看着他,“我背痛跟你没有关系,你不要多想。”停了一下,“对不起,刚刚我太冲动了。”

陈冠希不知道说什么,他坐回床边,低头看着地板。

周杰伦缓缓的坐起来,虽然表情看起来很轻松,但动作还是很缓慢,陈冠希眼疾手快从旁边沙发拿来一个靠垫放到周杰伦的背后让他可以靠着。然后又继续低下了头,像个准备认错的孩子。

“Edison,我没有怪你的意思。”

“嗯。”

“你不用这样……我这几天没有按时吃药所以才突然犯病,跟你没有关系,你不用瞎想。而且我现在好多了。”

“嗯。”陈冠希的心里有一团什么东西快要爆炸开了,他不知道此情此景要怎么办,冷静了一下,突然问周杰伦“刚刚为什么谢我?”

“……怎么?”

“是谢我给你拿药吗?这是我应该做的,你不用谢我。”陈冠希的语气突然的任性,仿佛在跟周杰伦赌气,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用这种口气说话,只是觉得心理很难过,他想用什么方式发泄出来——随便什么方式,即使是伤人的语气说出来也行。

“其实也不光是这个……”

“嗯?”陈冠希困惑的再次抬起头盯着周杰伦,却看见周杰伦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其实……是谢谢你今天早上做的。”

“什么?”陈冠希懵了。

“今天早上你从后面抱着我,虽然那看起来蛮不正经的,但后来拍戏的时候我确实放松了很多。”周杰伦老实承认。

感觉像是心里藏着的一捆炸药突然炸开,轰隆一下,脑海里闪过了一些花火,陈冠希在心里尖叫着,奔跑着,他想知道他是不是听错了,这句话像是敲醒了一口古老的钟,他觉得脑子里轰隆隆的。黄秋生说的是对的。

“你不用谢我,这是我应该做的,”陈冠希觉得自己说出的话突然变的有底气了许多,“以后如果你还有需要我帮忙的,你可以找我。”

周杰伦还是低着头,隔了很久,说“那……后天那场我跟铃木杏接吻的戏怎么办?”


刘耕宏来找周杰伦的时候,发现周杰伦的房门没有关紧。他推开门,发现周杰伦一个人躺在床上,用被子盖住了脑袋。

“喂!搞什么,房门不关紧小心进贼啦!”刘耕宏忿忿的进屋把门关上,但周杰伦一点反应也没有。

刘耕宏走过去掀开被子,却看见周杰伦难过的躺着,眼圈红红的,浑身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息。

刘耕宏吓一跳,忙问他是不是背痛犯了,问了好几声,周杰伦也不回应,刘耕宏以为是背痛导致周杰伦行动迟缓,正打算上手帮周杰伦弄一个舒服的姿势躺好,周杰伦却突然伸手拦住刘耕宏的动作。

“你干嘛……”刘耕宏感觉莫名其妙,周杰伦现在简直太不对劲了。

“耕宏……”周杰伦的声音闷闷的,带着一点鼻音,好像刚刚哭过,“我好像失恋了……”

刘耕宏感觉有一道雷劈下来,劈到了他的头顶上。

“你在说什么啊?!”


回到自己房间的陈冠希直接瘫在沙发上。

他不知道自己刚才做的对不对。

就在刚刚,周杰伦向他靠过来,问他后天那场吻戏他该怎么办,陈冠希分不清那是玩笑还是认真的问句。

也许他应该直接吻上去,但是陈冠希犹豫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犹豫了,有很多念头在他的脑海里旋转、争吵、打架,各种矛盾的心情。

最终,他推开周杰伦,胡乱编了一个什么借口——他完全记不清自己说了什么——总而言之他直接转身走了出去,他能感受到身后周杰伦的错愕。

他拒绝了他。

陈冠希泄气的把自己摔进沙发上,他觉得自己也许是疯了,神经病一样。是他先开始喜欢上周杰伦的,这个他承认,是他先试图挑起周杰伦的注意,这个他也承认,同样也是他先开始追求周杰伦——如果今天早上那一切算是“追求”的一种方式的话,那无疑他也是承认的。可他终于确认了周杰伦的心思,终于得到了周杰伦的认可,他却亲手把周杰伦推开了。

为什么要推开周杰伦。

陈冠希暴躁的给了沙发一拳,拳头打在软棉棉的棉花上激不起任何涟漪,但陈冠希觉得自己快要被撕碎了。他的感情在疯狂咆哮,但是在内心深处,有个理性的声音在告诉他“你真的是喜欢他吗?”

是啊,对周杰伦真的是喜欢吗?如果这只是一种占有欲,或者只是一种自私的表现呢?陈冠希从小到大朋友并不多,大部分好友围着他都是因为他的名气,他自己是能分辨的,正是因为他是孤独的,所以他很清楚自己总是渴求陪伴,就像将死之人会下意识渴求救命的药丸、就像死气沉沉的湖水渴望有新鲜的水流汇入一样。在心里,他总是怀疑自己也许只是过度渴望一种陪伴,然后误把这种渴望当成是爱情。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也许拒绝周杰伦是对的。

但这无疑也会伤透周杰伦的心,他依然是错的。

无论怎么做,好像都是错的,陈冠希痛苦的捂住自己的脸,他都对周杰伦做了什么?!



评论(13)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我写文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